庆云公司:开展线路通道排查清理活动

2017-06-26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避免线路故障现象发生,从6月1日起庆云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线路通道排查专项清理活动,全面排查清理线路通道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为了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庆云公司从人员、制度、管理着手,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一是成立专项行动领导组,落实领导带班巡查制度,按照分片包干原则,分为六个工作组,负责本组专项行动的实施、指导和协调。二是加强电力设施保护政策法规宣传,利用宣传车、客户经理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张贴标语、电视字幕等方式,宣传线下违章建房、种植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保护电力设施。三是落实区域配电队及供电所属地运维职责,实施电力线路通道内及周边树竹障碍集中清理整治,加大线路保护区附近违章搭建、广告标牌、塑料大棚、锡箔纸带等易漂浮物的清理管控,打击违法施工行为,维护电力设施和电网安全。(米玉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