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积极服务棚户区改造项目

2017-06-26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感觉特别方便,一个电话就把拆除旧电表、老线路的问题解决了。”6月2日,即将要搬完家具的新兴区客户张先生高兴地说。在棚户区改造项目进程中,国网庆云县供电公司为棚户区住房项目相关用电业务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全力保障棚户区改造项目中的客户原用供电线路的安全拆除,新迁地址的顺利用电。
  该公司制定详尽周密的服务实施方案,为棚户区改造项目提供“贴心”服务。在改造项目实施准备阶段,配合建设单位清理老旧电力设施,保障施工过程中的安全可靠;在改造工程实施前期,为用户提供临时施工建设用电,保障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在改造工程实施过程中,主动了解棚户区改造工程的计划和进度,提前做好电网规划和供电配套工作,积极与当地政府和开发商沟通,为项目提供最经济合理的供电方案,确保棚户区改造住房用电科学调配和畅通。据悉,庄浪县今年棚户区改造工程涉及面广,拆迁居民多,居民对供电服务需求差异大等特点,国网庄浪县供电公司将与庄浪县住建局、国土资源局等政府部门积极协调,建立棚户区改造住房用电信息库,及时更新和完善棚户区建设及入住用电信息,确保棚户区建设用电有保障、供电更安全。(米玉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