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安全宣传进校园

2017-06-26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5日,庆云供电公司东辛店供电所一行3人按照提前约定,来到华能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自卫保护意识。
  老远就见到校长和几位老师在教学楼前等候,校长高兴地说:“欢迎供电所安全宣传来到我校,我们已经安排师生在礼堂集合,咱们现在就开始吧。 ”供电所员工首先向同学们发放了安全用电小册子,安全用电宣传单,进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日常用电安全常识及家用电器基本知识,和同学们做了互动小游戏。鼓励同学们争当安全用电宣传员,回家后监督家长安全用电。
  活动结束后供电所员工对学校线路和电气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更换破损开关3只,整修线路23米,消除了学校安全用电隐患。
  经过此次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消除了学校安全用电隐患,提高了师生安全用电意识。(李鹏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