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安全生产月”亮点纷呈重实效

2017-06-26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您好!这里有安全用电小常识,还有家用电器节约用电小窍门,您可以看一下。”随着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全面开展,6月8日,在康城小区门口,国网庆云县供电公司供电员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服务引起了市民的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提高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目标,该公司组织5个供电所轮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供电员工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宣传内容包括《电力法》、安全用电常识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方面的知识,深受过往市民的喜爱。对于前来咨询的市民,供电员工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将各类宣传材料发放到市民手中,让市民了解生活中日常用电安全方面的基本常识,提高广大市民依法安全用电的意识,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基础。连日来,各供电所发放用电安全手册3000余份。 
  据悉,该公司在安全月活动期间还将开展观看事故警示片、征集安全心得体会、全员签名宣誓等系列活动,并以电子屏、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宣传安全知识和好的经验做法,助力公司安全稳定发展。(李鹏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