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供电:完成110千伏郭相线路58基杆塔定位工作

2017-06-26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6日,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完成对110千伏郭相线路工程58基杆塔定位工作。
  在杆塔施工定位过程中,对变电站进出线杆位进行了详细勘测,对线路重要跨越、树障等进行记录,避开了线路工程敏感点和工程协调难度大的区域,对后续的工程协调和工程建设工作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
  据悉,德州宁津郭相110千伏线路工程是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该线路共58基铁塔,全长18.71千米,途径我县时集镇、大柳镇、长官镇,现所有杆塔已全部定位完成。该工程于2015年6月取得宁津县建设局批准,于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2017年投产送电。该工程建设后,将为110千伏郭相变电站供电,可进一步提高宁津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满足宁津北部地区和长官镇较快增长的用电需求。(刘雷、仝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