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机井通电工程赢得村民赞

2017-06-26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4日,山东宁津县大曹镇政府、高官村委会一行6人将书有“机井通电遍布田间,一流服务便捷高效”、“建机井通电,解农民之忧”的两面锦旗送到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表达村民对加快推进机井通电工程的感激之情。
  高官村是大曹镇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村庄,1900口村民对“送电到井口”的服务非常满意。高官村主任车书东高兴地说“现在浇地太方便,井在地头,电到井口,浇地一个人就行,水量大,用电省,省时省力高效,村民都说好。”目前,该公司多措并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6月29日前完成机井通电工程任务。
  为找好机井通电攻坚战,该公司成立了机井通电工程攻坚领导小组和工作办公室,公司领导、职能部室、供电所建立督导包保机制,统筹协调机井通电工程进度,将工程任务层层分解,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建立齐抓共管的领导机制。对整个工程实行全过程监理,确保工程质量。建立工程进度每日汇报制度,及时了解工程进展,有效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按照“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群策群力”的原则,确保按期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努力把“机井通电”工程建设成为群众受益、服务农村经济发展的德政工程和惠民工程。(刘明起、吴书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