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供电:关爱员工健康

2017-06-26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全员健康体检工作。为组织好本次职工体检工作,该公司提前制定详细的体检实施方案,科学选择体检项目,精心编排体检时间表,优先安排离退休人员进行健康查体。体检前,通过电话、短信、微信、邮件等多种方式下发体检通知,传达体检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为尽量避免长时间排队,在等候区内准备了充足的休息座位、矿泉水和纸杯等物品。同时还为离退休老干部、年老体弱多病的职工做好服务及引导工作,为行动不便的员工开通绿色通道。
  为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构建和谐的内部环境,多年来,该公司定期为职工健康查体作为公司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一年一度为员工健康查体,使员工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全面的了解,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加强身体锻炼,以充满活力的体魄,以健康愉悦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还不断完善健康保障体系,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为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苑立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