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供电:35千伏西塘主变增容工程进入可研阶段

2017-06-26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5日,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35千伏西塘变电站主变增容工程进入可研阶段。
  此次专业技术人员对西塘变电站站址面积进行了实地测量,并通过观察设备现状及考虑需求必要性,确定该项目的正常实施。还对项目可研阶段及施工阶段可能遇到的问题都提出了预防措施。目前35kV西塘变电站主变为6.3+5MVA,主供西塘用电负荷。但该变电站投运年限较早,建设标准较低,部分设备老化严重,且10kV配电装置户外布置,增加了故障停电几率,为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满足新增负荷发展需求,故计划实施35千伏西塘主变增容工程,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可研阶段。
  据悉, 35千伏西塘变电站主变增容工程计划将2台主变均更换为10MVA的主变,同时对35kV设备进行更换,35kV主接线为单母线分段接线,安装35kV线路进线柜2面,主变进线柜2面,所用变柜1面,母线PT柜2面,分段开关柜1面,分段隔离柜1面。新建10kV配电室,对35kV西塘站10kV设备进行更换,10kV主接线为单母线分段接线,安装主变进线柜2面,出线柜10面,电容器柜2面,所用变柜1面,母线PT柜2面,分段开关柜1面,分段隔离柜1面。(仝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