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设备消缺,备战迎峰度夏

2017-06-26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0日,在110千伏孟李变电站,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对变电站18面10千伏开关柜温湿度控制器进行了更换,提前备战迎峰度夏。这是该公司加快开展设备消缺,确保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和变电站精益化治理的一个缩影。 
  为保障度夏期间全县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将度夏前设备停电消缺以及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整改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要求各班组认真开展输变电设备的过热点及安全隐患消缺工作,并合理制定消缺计划,加大缺陷闭环管理工作,开展设备隐患专项治理工作,切实提升设备健康水平。 
  据悉,自5月下旬以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通过梳理台帐、巡视记录,带电测试等手段,对主网设备缺陷进行了全面排查,总计发现消除电网隐患32处,为电网迎峰度夏奠定了基础。(刘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