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暨“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7-06-26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6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暨“节能宣传周”活动,组织安监部、营销部共计7名员工一起走上街头,进行以“安全用电、节能用电、保护电力设施”为主要内容的电力宣传活动,受到了社会群众一致评价。
  今年6月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1日至17日是我国第27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以“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为契机,在县城人流量较大的路段设置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台,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
  “夏天到了,如何才能节省用电”、“为什么家里这个月电费高”……在现场设立的临时咨询台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一个又一个问题。同时,公司工作人员们结合“节能宣传周”活动,还主动向群众宣传普及节能节电知识,把低碳环保科学知识进行广泛传播。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还结合当前迎峰度夏期间用电高峰形势,组织人员以走进社区、学校、农村等渠道进行了多形式的宣传。同时,在大型商场、集市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开展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宣传,把安全用电、节能理念转化为全民行动。
  活动当天,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共发放电力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待客户咨询30余人次。此次活动,把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及低碳环保的理念广泛传播到社会,为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及客户人身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罗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