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四措并举做好应峰度夏保供电

2017-06-26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6月,高温、雷雨天气频繁出现,为确保电网用户正常用电,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对应峰度夏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采取多项措施保证应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运行。
  一是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按照《迎峰度夏安全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开展电网安全“一单制”检查,每个变电站建立一个“一单制”检查表。针对负荷集中增长期间,加强对设备监控。
  二是加强运行监测。加强负荷预测,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严格控制各稳定极限和联络线潮流,及时调整无功补偿。应峰度夏期间,电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
  三是开展应急演练。按照《迎峰度夏应急保障措施方案》要求,7月15日前举行一次高青电网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并每月举行一次调度员反事故演习。
四是严格执行限电序位表及事故拉路序位表, 防止发生由于调度运行人员限电拉路处理不当,造成事故扩大;认真执行《高青电网各类限电方案》,准确、迅速执行地调限电、事故拉路指令,提高电网可控、在控、能控水平。(李国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