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加快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进度

2017-06-26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师傅们,这么热的天,歇会喝口水吧,看你们浑身都湿透了!”6月21日,国网庆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东辛店乡西韩村紧张进行农网改造升级施工,村里的老乡送来了白开水。
  为确保将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建成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精品工程。庆云公司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工程项目组,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进行科学有效的管理,在项目开工前,该公司提前对施工人员进行工程质量、施工工艺培训,对施工工艺和技术标准提出了明确、严格的要求,对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定期组织工程工艺对标,对工程进行跟踪式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标准,及时反馈工程质量。
  面对农网升级改造施工点多面广、时间紧迫等特点,该公司还加强了工程施工监督检查,抽调了安监、生技、调度和供电所等部门的职工代表组成巡视小组,采取“走、查、看、访”等形式,突击检查农网升级改造施工作业一线,通过照相机拍摄、施工细节检查、当面提问、听取意见建议等方式,查找短板,全力强化农网升级改造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提升施工质量。(刘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