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开展防汛特巡应对强降雨天气

2017-06-26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1日,国网庆云县供电公司东辛店供电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线路设备进行了防汛特巡工作,主要对河边及雨水易冲刷的杆根、拉线,线路通道等配电设备进行检查,及时消除线路设备隐患,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为防止暴雨雷电等给电网安全运行造成威胁,该供电所迅速反应、提前布置了防汛重点工作和检查计划,要求认真做好防汛安全管理相关工作。该所成立防汛抢险工作小组,要求各部门落实值班制度,抢修人员到岗到位,保持24小时通讯顺畅;对防汛物品、安全工器具、备品备件再检查,确保应急物资供应。做好防汛设施清理疏通等工作;组织人员对高低压线路进行特巡,对低洼、沟壕边及易被雨水冲刷的电力设备加强巡视,及时加固消缺,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该所及时掌握水情预报,加强防汛值班、事故报告等制度的管理,备好充足的应急物资、抢修车辆,全力保证正常的供用电秩序。(刘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