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全力备战迎峰度夏保群众用电无忧

2017-07-24 14: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连日来,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高青县用电负荷持续攀升,7月10日当天全县电网最高负荷达到13.5万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加4.8%。随着用电负荷陡增,高青电网也迎来了严峻的“烤”验期,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积极备战,力保今夏期间电力平稳有序供应,市民用电安全无忧。

  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根据往年迎峰度夏保供电经验,精心编制了《2017年迎峰度夏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结合夏季电网负荷增加、频遭恶劣天气影响等运行特点,认真做好防触电、防雷、防汛等工作。针对夏季高温用电负荷高的特点,该公司加强电网设备监控,密切关注负荷变化情况和供电设备运行状态,及时发布电网高负荷预警,加大对重点设备和供电线路的巡视检查,增加夜巡、特巡次数。同时,面对高峰负荷期间用电负荷增加、故障报修增加的情况,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推出优质服务“明白卡”,将印有公司客服电话、抢修电话的“明白卡”发放至全县客户手中,并落实紧急抢修的各项准备工作,值班人员和抢修队伍、抢修车辆24小时值班,遇有故障,全力抢修,努力缩短停电时间。(罗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