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撑起雷雨季节用电安全“保护伞”

2017-07-24 14: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雷雨天气,最好将自家的门窗关好,把室内电器关掉,拔掉插头,防止遭受雷击。雨天千万要远离电力线路和设备。”7月21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电力宣传队员们走村串户,向农户耐心讲解雷雨时用电注意事项。

  据了解,雷雨季节,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在全力做好防汛保电工作的同时,还把消除农村用电安全隐患、加强雷雨季节安全用电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组织小分队深入辖区农户家中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材料,并就雷雨季节如何做好防雷措施进行宣传,指导农户对家中的电表、用电线路、漏保等进行检查,确保夏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

  截止目前,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宣传人员进村入户服务80余次,发放各种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50余份,消除安全隐患5处,大大提高了农户安全用电意识,为农村夏季安全用电营造了良好氛围。(罗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