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供电公司:开展“五深入”做合格党员

2017-08-10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国网山东金乡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学促做、学做结合的原则,以“一个支部一个亮点,一个支部一面旗帜”为目标,自8月3日起,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五深入”活动,将做合格党员落实在本职工作中,推动公司提质增效。

  该公司以“五深入”推动支部学习教育,即“学、挂、谈、竞、亮”。学: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引领,明晰制度红线,切实遵规守纪,做出表率。挂:政工人员挂靠基层支部,指导开展支部活动,并与该支部建设成效实行考核责任连带。谈:支部书记每月参与一班组活动,了解掌握职工思想动态,解决实际问题。竞:开展特色支部活动,并与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政工例会上进行效果展评。亮:开展党员“亮身份、亮形象”活动。公司党委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三个结合”:即与安全生产、提质增效、依法治企相结合,全面助推公司中心工作,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