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四风问题“回头看”工作

2017-08-10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组织纪委、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所属的办公用房进行清查工作“回头看”。这是按照2017年公司作风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的,旨在进一步推进办公用房规范化、制度化管理。

  今年以来,公司纪委把清理整治超标办公用房工作作为“四风问题”的重点工作之一来抓。公司制定了办公用房整改方案,安排专人负责,对各部门工作人员办公用房使用面积进行实地测量,明确工作人员办公用房使用面积,对超标办公用房在规定期限内进行合理整改,并要求整改完毕后由纪委办公室牵头,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进行整改“回头看”检查。

  目前,公司通过清理整改办公用房,切实做到了领导班子成员达到规定标准,中层干部合属办公,不存在办公面积超标、多占办公用房、离退休、调离者未缴办公用房等问题。(高恒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