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八一”前夕组织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2017-08-10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9日上午,受公司党委委托,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党群部在计量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通报上半年公司各项工作情况、特别是公司军转干工作开展情况;宣讲相关政策;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对公司军转干人员提出相关要求。18名军转干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上半年公司各项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公司上下认真贯彻各级“两会”部署,围绕“四个最好”、“四个领先”要求,聚焦公司和电网发展重难点问题,改革创新,争先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安全生产全面加强。电网建设加快推进。服务转型落地见效。经营管理规范提升。内质外形再获提升。

  随后,会议宣讲了全市军转干慰问帮扶相关政策、通报了公司军转干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公司共有军转干员工25名。一直以来,公司军转干工作始终严格遵循全市相关工作部署,加强与市军转干办公室、公司军转干人员沟通联系,建立党群部专责人、支部书记双重联络机制,及时了解军转干人员思想动态;每年都及时、足额下发慰问金、查体费,确保上级各项政策及时、准确传达到位。目前,公司军转干队伍基本保持稳定。

  在同与会军转干人员进行相互交流后,会议提出,“八一”建军节临近,山东省正在开展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各种敏感事件、敏感时间、重大政治事件叠加。公司军转干人员更应该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自觉维护公司良好发展大局,维护企业和谐稳定。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党委信任,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特别是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部署,识大体、顾大局,旗帜鲜明、态度明确,不但自己不发表过激言论,还会积极鼓励并影响他人发挥余热,共同维护企业和谐、社会稳定。(姚笑梅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