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2017-08-10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24日,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7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本次健康体检工作前后历时9天。公司职工共计1166人报名,实际参检1121人,参检率96.14%。为了保证健康查体顺利开展,综合服务中心派专人密切配合查体安排,通过OA邮件、短信和电话联系等方式,保证通知到每位职工。同时,每天通过微信群公布当日查体名单,避免漏查。体检中,医务人员根据检查中发现的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告知本人做进一步检查治疗。检查结束后,综合服务中心及时将体检报告整理分发,使职工对自身健康状况及早认知。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每年开展职工健康查体工作,有助于职工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有助于未病先防,确保员工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劲有效的保障。(冯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