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开展房屋土地资产清查工作

2017-08-10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25日,按照“精益化管理年”及资产清查治理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夯实固定资产管理基础,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组织开展房屋土地资产清查工作。

  子改分后,随着“三集五大”建设的不断推进,上级部门对于公司各项资产明晰度要求越来越高,其中房屋土地资产作为公司不动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遗留问题多,敏感性高。财务资产部将本次土地资产清查工作视为进一步增强公司资产明晰度的重要举措,经过前期对房屋土地清查治理工作的分析,依据市公司清查验收标准,借助中介机构参与,认真查补不足,对房屋、土地照片不全的情况,进行现场拍照;对归档文件与清查报表不对应、归档文件整理不规范等问题进行重新整理,严格按照现场实物情况对房屋、土地卡片进行拆分合并,顺利完成设备、资产卡片的完全对应,实现一卡一物的建卡规则。

  本次清查工作有助于提高存量数据质量,达到大宗资产帐卡物一致性,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基础。(孙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