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迎战“迎峰度夏”工作

2017-08-10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20日,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网会,对近期“迎峰度夏”安全和保供电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入夏以来,气温逐渐攀升,用电负荷也随之攀升,屡创历史新高,公司针对这一用电形势,为全面保障今夏用电高峰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超前谋划、未雨绸缪、多措并举迎战“迎峰度夏”工作。一是成立“迎峰度夏”工作小组,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制定“迎峰度夏”方案,提升技术和服务能力来应对迎峰度夏来临的考验,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构建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提供有力的保障。二是加强输配电线路及重要客户配电设施的巡视检修工作。针对实际情况,科学合理预测辖区夏季用电负荷,并做好负荷调整工作,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状况,保证电网稳定运行,提高供电质量。三是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做好电力设备的入夏“体检”,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电网设备缺陷,不留死角,保证设备“零缺陷”,安全度夏。 四是加强服务窗口建设,落实首问负责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迎峰度夏。同时对应急抢修队伍、应急物资进行认真的梳理,做好 “迎峰度夏”充足的物资准备。(王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