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获山东电力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

2017-08-10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2016年山东电力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揭晓,国网山东电科院获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专利奖获一等奖3项,革新奖获一等奖2项,共计32项成果获奖,在获奖等级和数量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山东电力科学技术奖是经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批准,面向山东电力行业的科学技术奖,主要奖励在山东电力行业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2016年山东电力科学技术奖由全省申报的525项成果,推荐科技进步奖、专利奖和技术革新奖共160项成果。国网山东电科院不断提升科研成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科技奖励在推动科技自主创新、培养科技人才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作用,成为科技创新中的引领者和主力军。

  下一步,国网山东电科院将以立大项、获大奖为目标,集约内外部资源,超前制定项目申报策略、拓宽申报渠道,做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力争新立牵头国网公司项目5项;协同攻关,加强过程管控,推进“十大重点攻关项目”研究,着力培育“八大课题”成果,力争获得中国电力奖、省科技进步奖高等级奖项。(陈素红 张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