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工会工作获省工总会高度评价

2017-08-10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供电企业绩效管理成绩卓著,这个班组大讲堂做得很好,每个班组都有不同于其他班组的特色,这点值得我们推广。”8月7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魏勇高度评价肥城供电工会工作。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肥城供电工会重点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资料。就肥城供电上半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魏主席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电力系统在员工绩效和班组建设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肥城供电的工作也是有目共睹,要继续保持先进做法,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工作质量和水平。

  今年以来,肥城供电在上级的正确指导下,围绕“建功、建家”两条主线,凝聚职工力量,强化安全生产的主基调。结合本质安全提升102项重点任务,以及安全生产大整顿的74项重点内容,开展全业务口径、全方位摸底,共排查问题205项并已全部整改。深化“两体系一平台”建设,规范落实工作现场“一板四卡”,实现现场作业视频监控全覆盖,确保了作业现场安全可控在控。肥城供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和谐发展理念,持续强化民主管理,充分尊重职工主体地位,建立“H型”人才培养机制,为职工提供“职务晋升”和“四级四类”人才两条成长通道。组织“抓促创”培训周,常态开展“金种子”班组长培训、“师带徒”、技能竞赛等活动,公司人才当量密度达到1.06,列泰安县公司第一名。该公司突出创新发展的主旋律,建立了“党政支持、工会组织、劳模引领、职工参与、岗位创新”的创新工作体系,两年来,共申请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36项,授权发明专利9项;获得省级创新成果一等奖1项,省公司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3项。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年度投资1.2亿元,实施一建一改一增工程,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