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举办变电运检五项通用制度全员普考

2017-08-10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7日,根据省公司统一安排,泰安电力系统第一次变电运检五通全员普考活动在肥城供电培训中心如期举行,公司所属变电运检岗位6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考试,市公司运维检修部张召峰主任及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全程监考。

  为检验变电运检五项通用制度阶段性学习效果,提升五通学习整体水平,按照省公司人力资源部人培通知【2017】145号通知要求,第一次变电运检五通全员普考活动泰安考点设在肥城培训中心一号电子教室。本次考试范围为变电运检五项通用制度及206册细则,满分100分,考试时间60分钟,全部采用网络大学考试,题型为不定项选择题。为确保普考的顺利进行,培训中心全体人员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在第一时间召开考务协调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具体职责和工作人员,为确保参考人员正常登陆网络考试平台,组织人员提前做好网络大学考试环境搭建工作。协调相关部门配备发电车一辆,安排专职人员对考试过程全程录像,确保了考试正常进行,考务工作严密有序。市公司巡视组仔细查了考点筹备情况,对肥城供电培训中心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