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战高温 保供电】零点业扩施工获盛赞

2017-08-10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7日晚,肥城供电博科公司线路工程三队在盛世桃都小区配套工程现场开展零点作业,全力推进该小区业扩工程等配套项目,确保即将入住该小区的百姓早日用上放心电。

  据了解,当晚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进行电缆分接箱安装、户外断路器安装和电缆T接。盛世桃都小区为学区房,楼盘已建设完毕,售楼交接时间将至,为满足广大业主在9月份开学前入住的要求,公司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全力解决用户特殊的用电需求。在施工人财物力准备上,公司各部门协同配合,急客户之所急、解用户之所忧,在施工材料、设备到位后第一时间安排施工,连夜完成送电任务。

  考虑到夏季制冷负荷较高,居民生活用电高峰主要集中在一天的正午和傍晚,公司特意将此次施工安排到10点以后的用电低谷期间,将停电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直至8月1日凌晨03时25分,施工人员完成所有安装施工任务,并一次性送电成功,得到客户及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武鹏 史传慧 崔伟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