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开展消防、交通安全监督检查

2017-08-10 16: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监督管理标准化要求,按照公司安全工作部署要求,规范公司交通、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8月6日,肥城供电培训中心集中组织开展了消防、交通安全监督检查活动,发现问题15项,并针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行整改。

  为切实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安全工作,提升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该单位组织开展了安全管理和技能业务综合实训演练活动,模拟了突发火情,疏散人员撤离逃生演练,并向人员详细讲解了预防火灾的相关知识,正确使用灭火器,第一时间消除火情隐患,提高了员工应急响应及处置火灾险情的能力。通过安全监督检查活动,培训中心将以此次为契机,落实了安全防范措施,完善动态考核机制,加强设备、设施状态管理,健全安全监督体系,夯实了安全工作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