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开展PMS2.0系统实用化新模块界面优化应用培训

2017-08-10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PMS2.0系统应用水平,8月7日,肥城供电变电检修班开展班组大讲堂活动,进行PMS2.0系统实用化新模块界面优化应用培训。此次培训主要进行界面优化及流程优化功能优化方案、流程步骤的详细讲解。

  PMS2.0系统功能界面优化提升,主要以确保用户只操作与实际业务有关的功能、减少人工操作,实现数据找人、数据驱动用户开展工作,全部功能可从主界面直接发起为总体优化思路,解决了系统目前存在的以任务池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与生产管理工作不相符、不同业务记录之间大量数据重复录入和界面功能设计不便于班组常用工作使用三个问题。系统优化后在三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第一,通过流程数据自动推送和批量审核,大大提高各业务流程流转效率。各级用户流程流转总时间减少60%以上;第二,通过各相关流程间数据带入,可明显减少各级用户数据维护量,提升数据维护准确性,保证数据来源唯一;第三,优化后的流程实现了各生产业务闭环管理和相关业务的自动发起,通过对关键节点的管控,有效提升各生产业务的规范性。

  经过培训,班组成员深入了解了系统新模块界面优化的总体设计思路,学会了具体优化模块的使用方法及操作步骤,进一步提升了班组PMS工作人员系统应用能力。(张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