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强培训提素质 优化夏峰服务水平

2017-08-10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持续高温导致用电负荷突增,各类热线话务量进入高峰期,针对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肥城供电市场二班进一步细化95598工作流程明确应急措施。

  一是加强班组成员的业务培训,组织班组成员和新进员工进行业务学习,重点学习优质服务制度和规定,工单处理时限流程及服务规范等内容,提高班组人员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二是科学合理排班,并加强95598的优质管理,做到优质服务工作不放松、不掉链,确保优质服务工作不打折;三是提高服务敏感性,对苗头性、倾向性的供电服务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积极防控投诉风险,确保不在服务上发生问题。

  为了让客户在炎热的夏天用上放心满意电,市场二班全体成员将以职业客服人的决心,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用心工作、用情服务,打赢2017年迎峰度夏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