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完成泉城站高抗油样检测

2017-08-10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国网山东电科院技术人员来到泉城站,对扩建工程项目中的潍坊II线高抗A相热油循环静置后的绝缘油进行取样检测工作。对取到的油样进行了色谱和常规分析等试验项目。试验结果均符合相关标准。

  国网山东电科院的技术人员与山东送变电的工作人员以及监理人员,一同来到潍坊II线高抗A相设备前。由于高抗在运行中会产生较大的噪声,在现场发现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降噪的外壳。现场环境的取样条件会对颗粒度等试验指标造成较大影响。与施工人员商讨后,他们暂时结束安装工作,待技术人员取样完成后再进行安装。该院的技术人员待高抗外壳里的空气中漂浮的尘埃颗粒沉降消散后,认真完成了取样工作。将油样带回院里,与其余的技术人员共同完成了所有的油样试验工作。试验结果均合格。

  国网山东电科院的技术人员将再接再厉,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绝缘油的相关试验工作。技术人员也将通过历次的取样和试验,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郝亚楠 张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