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查改结合”推动服务水平提升

2017-08-10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爷,您在用电方面有哪些要求?我们的服务有哪些不足跟需要改进的,请您多提宝贵意见。”8月6日,在海阳市发城镇十字夼村明察暗访检查现场,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明察暗访检查组进村入户,详细询问村民用电需求,认真了解供电所优质服务情况,这是该公司开展明察暗访、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的一个场景。

    据悉,此次明察暗访由公司纪委牵头,邀请当地行风监督员,采取不打招呼、突击察看的方式,重点围绕供电质量、服务行为、业扩报装等方面,随机走访居民小区、乡村百姓、企业等用户,现场询问群众意见和建议,及时查找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工作人员在受理客户业务时的服务态度、营业厅环境、缴费方式是否满意等内容进行检查。

    为了使明察暗访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坚持“查改结合”原则,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查找服务短板,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和整改时限,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持续完善服务机制,及时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供电服务,有效提升用户用电满意度。

    近年来,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持续把密切联系群众、提升优质服务作为工作重点,通过聘请行风监督员、定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不断搭建联系群众的平台,通过协同监督方式,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质效。下一步,公司将把明察暗访作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常态化开展互访巡查,持续加大基层服务监督力度,结合基层站所服务实际,不断深化问题查摆、细化查访内容,进一步将优质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用实际行动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董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