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三进三送”搭建为民服务“连心桥”

2017-08-10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7日下午,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辛安镇叶家村,在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的同时,义务帮助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家庭排除用电隐患6处、更换老化线路70余米。这是海阳公司实施便民服务活动中的一个场景。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以服务社会、满意群众、营造和谐供用电环境为主线,着力打造“95598光明服务工程”,组织86名党员成立了14支党员服务队,深入开展进企业送服务、进乡村送安全、进社区送保障“三进三送”便民服务活动。

  “进企业送服务”,指定期走访厂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用电负荷情况,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为企业合理用电降本增效出谋划策,推动企业发展;“进乡村送安全”,针对部分农村居民缺乏安全用电知识,上门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并为孤寡户、空巢户、贫困户等特殊家庭,义务更换老化线路、排除用电隐患,确保用电安全;“进社区送保障”,在各社区设立用电咨询台和流动展板,宣传电费电价政策和安全用电知识,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满足客户用电的需求。(董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