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40万份用电服务卡“飞进”百姓家

2017-08-10 17: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姐,这是我们的《台区经理服务卡》,请您收好,如您在用电方面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随时拨打我的服务电话,我会第一时间帮您解决”。8月2日,莱州市供电公司虎头崖供电所副所长郝黎明在走访过程中,主动与辖区客户进行交流沟通。

  6月份以来,莱州市供电公司全面启动客户走访活动,在17处供电所2799个台区设置了395名台区经理,制定了客户走访计划,组织印制40万份《台区经理服务卡》及《客户用电报修服务指南》,全面推进供电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

  该公司由台区经理带队组成走访人员,手持《台区经理服务卡》及《客户用电报修服务指南》,走村串巷,挨家逐户走访客户。在走访过程中,认真为用电客户普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力政策等知识。

  “供电部门今年发放的这服务卡和服务区指南真的不错,用电方面有问题,一个电话就解决了。”家住柞村镇黄山村的王大爷儿女都在外务工,前些日子家里用电烧水插座烧毁,老两口不会捣鼓,对着服务卡上的服务电话打了过去。不长时间,柞村供电所客户经理赵凯就赶来帮助处理恢复了供电。此后,老人家逢人便说:“服务卡真管用!”。(赵冬、郎风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