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城活动

2017-08-10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8日至30日,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我是莱州人-文明创城我接力”志愿服务活动。

  该公司志愿者身着志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不时挥动文明宣传小旗,一边向行人宣传交通法规,一边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请等一下,绿灯亮了再过斑马线,安全第一嘛”,“您好,请不要逆行,很危险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市民百姓遵守交通规则,及时制止行人或非机动车闯红灯、占用机动车道等不文明现象,让更多人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交通意外事件。

  志愿者们头顶烈日,冒着高温,引导市民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向文明看,建设文明城市,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创城氛围,为莱州文明创城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虽然天气炎热,辛苦一些,但做为莱州志愿者,为莱州城市文明做点事情,我们很高兴!”志愿者们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