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岛县供电公司:拥军庆“八一”牢筑军民情

2017-08-10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长岛县供电公司到驻岛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驻岛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并送上慰问品,表达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体现新时代的军民鱼水之情。

  慰问中,长岛县供电公司与部队的官兵齐坐一堂,就驻地部队的供电服务、安全用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倾听部队的用电需求,表示将把部队的需要作为拥军工作的中心任务,积极主动地帮助部队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困难。

  多年来,长岛县供电公司一直保持着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大力开展拥军护军活动,积极为部队办实事,坚持与部队共建共进,支持帮助部队搞好建设,密切军企关系。驻军共建单位部队官兵也在支持长岛电力事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在电网建设施工过程中多次给予无私帮助。

  拥军工作是长岛供电公司的优良传统。每逢节日,长岛公司都深入军营开展拥军慰问活动,鼓舞部队士气,提升军民鱼水情意,共促海岛和谐发展。(贾晓亮、高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