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三送”助力百姓用电无忧

2017-08-15 11: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8日一大早,公司万张供电所员工便来到了郑庄村,为村民检查用电线路,向村民讲解夏季用电注意事项。

  公司加强暑期农村安全用电管理,开展“三送”服务帮助群众用上舒心电活动。为确保辖区百姓用电无忧,公司结合“三查三强化”活动的开展,组织员工进村入户,积极开展“三送”服务活动。即:送安全上门,组织人员走村入户巡查线路设备,排查安全隐患,帮助客户排忧解难,重点关注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家庭安全用电,让他们用上安全电、放心电;送服务到家,开辟绿色通道,上门服务,全天候为客户夏收期间临时用电做好供电服务,确保让客户及时用上“清凉”电;送知识到位,组织人员深入客户家中宣传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夏季错峰避峰等用电知识,手把手、面对面向客户传授用电知识,让客户了解掌握必备的用电常识,做到有备无患。(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