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构建电网设施保护安全网

2017-08-15 11: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8月,公司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在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中,公司强化宣传教育、完善联防机制、实施网格管理,突出“六个强化、六个到位”,持续开展“打外破、防外损、清障碍”专项行动,明确措施目标、全面宣传发动。通过报纸、手机短信、张贴宣传画和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广大居民介绍保护供电设施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外力破坏供电设施的危害性和保护供电设施安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电力设施保护的关注度,充分发挥群众在电力设施保护中的积极作用。同时,在重要供电设施沿线的村组、城乡接合部、人口聚居区等地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增强群众保护供电设施安全的意识。结合季节性特点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对输电线路保护区附近的水利工程、施工渣土、市政道路施工工地等场所进行摸排调查,并主动向业主进行走访宣传,发放相关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材料。(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