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严防电网外力破坏

2017-08-15 11: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4日,公司结合属地化巡视活动,全面开展电网防外力破坏隐患排查,对所辖线路通道施工隐患进行梳理,强化线路保护区附近的施工管控,确保迎峰度夏工作顺利完成。

  在隐患排查中,公司加强输电线路田间特巡,全面排查线路通道内道路和基础建设施工点,普查输电线路通道周围一公里范围内的易飘浮物危险源,梳理可能因施工对电力设施造成威胁的区域危险点、危险源,增加现场巡视密度,对重大隐患点做到每日一巡。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防外力破坏交底,悬挂安全警示牌,并安排专人现场蹲点监护。加大危险点的管理力度,提高危险点管理水平,对电力线路通道内的违章施工作业行为进行认真分析,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电网安全运行打造“防护堤”。(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