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治理鱼塘垂钓安全隐患

2017-08-15 11: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请各位钓鱼爱好者增强安全意识,本着对自己和家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垂钓前一定要仔细观察活动范围内是否有高压带电线路,确保自身安全……”8月2日,公司从垂钓者、鱼塘主、渔具店3方面主、客观一齐入手,有效宣传安全垂钓常识,预防钓鱼触电事故发生。

  公司在做好舆论引导的基础上,全面排查配电线路状况,保证架空线路满足对地安全距离;加强对辖区内鱼塘的巡视检查,在有电力线路跨越的鱼塘岸边竖立“高压危险、禁止垂钓”的安全警示牌,在鱼塘附近的醒目位置张贴“电线下禁止钓鱼”的警示标语,提醒垂钓者自觉远离电力线路。并利用标语、口号、印发安全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常识,向垂钓爱好者和鱼塘业主发放宣传单,提醒垂钓者遵守安全规章,不在线下垂钓。(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