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任城区供电公司公司:开展安全隐患自查

2017-08-15 11: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5日,国网任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活动,深化安全检查,防范人身安全风险。该公司在此次专项检查中,紧密结合当前工作,深入查找人身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全面彻底地排查工作中各方面存在的人身安全隐患。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班组要紧抓此次检查契机,全员参与,严格对本单位的生产管理流程、生产秩序、设备设施、作业环境、安全工器具管理、技术措施落实等多方面,结合各自专业和实际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排查,不留任何死角,要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要求完善安全工作考核制度,加大考核和奖惩力度,保证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对排查出的问题,落实责任部门、责任人、时间节点和督查人员,将整改措施具体化、细致化,达到彻底整治的效果。并就炎热季节防人身触电、防火、防汛、防外力破坏等方面进行深入排查隐患,彻底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该公司此次检查,加强了人身安全管控,杜绝人身事故,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