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任城区供电公司:“三查四防”专项督查 确保度夏度汛行车安全

2017-08-15 11: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日,国网任城区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安全行车专项治理检查,做到及时发现并消除生产服务车辆安全隐患,确保公司在迎峰度夏、防汛期间电力生产、电力抢修车辆安全运行。

  近日高温、雷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频发,对车辆制动、油管、轮胎等带来不安全因素,严重影响交通安全行驶,为进一步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督促驾驶员定期检查车辆状况,保障行车安全,国网任城区供电公司以“三查四防”为重点,对电力生产、电力抢修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该公司建档立册,并逐一制定措施,要求相关驾驶员限期整改,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强车辆安全督查力度,缩短检查周期,并严格落实车辆使用登记制度,从根本上杜绝事故的发生,防患于未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