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体检设备,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2017-08-15 11: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公变进行测温和电流测试,积极迎战夏季用电高峰。服务队员重点对用电量大、负荷高的线路设备节点进行测温和三相平衡电流测试。

  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员服务队多措并举,积极做好迎峰度夏工作。一是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其中去,广大党员干部“争先锋、当表率”,做到责任在先、奉献在先、服务在先。二是将一线党员合理分配至巡线小组,增加巡视次数,加强夜巡和雨后特巡力度,认真查隐患,强防护。三是组织车队、仓储配送班党员对人员、车辆、物资进行再梳理、在排查,确保到岗到位,特别对应急抢修车辆和物资,勤检查,勤补充。四是开展低压配变三相不平衡专项治理活动,对“四到户”灯峰期负荷情况详细及时掌控,做好负荷分配和“卡脖子”线路的整改落实。五是与防汛保电结合,建立一线党员突击队,对河闸、泵组等设备线路,责任到人,确保拉得出,用得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