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加强负荷预测工作

2017-08-15 11: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针对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应对高温高负荷。该公司针对当前天气情况,加强电网负荷预测,特别是高危客户的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电网调度运行监控。通过“拉网式”排查枢纽变电站、重载台区、重载设备和线路,利用设备状态在线监测、红外测温等技术手段,及时将隐患和缺陷消除在萌芽状态。

  金乡供电公司加大对计划停电的管理力度,减少非计划临时停电,将部分设备维修和维护等放在零点作业,缩短停电时间,提高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开展多种形式的优质服务活动,主动到企业和客户家中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定期召开电网运行和线损分析会,针对可能出现的危险点和供电薄弱环节加以重点突破,全力保证电网平稳有序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