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优质服务更上新台阶

2017-08-15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4日,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圆满完成了第一批大客户走访工作。此次走访的目标客户为公司用电量前十的星级企业客户,在走访中,营销部主任刘伟亲自带队,主动倾听客户对供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客户介绍了公司“三定”服务项目,客户对我们的供电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同时对我们提供的走访服务表示满意。

  随着售电侧改革,为了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应对配售电市场竞争,营销部根据省公司深化客户“三定”服务的指导意见,结合我市客户实际情况,开展了客户星级评定工作,建立星级客户服务档案,实行“定人、定期、定制”服务。按照“售前、报装、售后”三个环节,针对不同客户需求,配备了以营销部主任、副主任为带队人,以用电检查、业扩、市场等专业人员为专属客户经理的服务团队,拓展服务范围,固化服务周期,实施个性化定制,主动向客户提供业扩报装、用能咨询、节能服务、应急保障、安全用电等“一条龙”的综合能源服务,全面提升客户价值感知和满意度,增强公司市场竞争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服务水平,巩固了市场竞争优势。

  下一步,营销部将专门针对园区客户提供更进一步的服务,主动了解客户个性化用电需求,向星级客户尤其是存在流失风险的客户主动推介能效诊断分析、设备健康评估、电能替代、节能减排、电动汽车充换电、分布式电源并网、用电安全培训等方面的增值服务。宣传推介典型用能优化措施,并积极引导客户对用能系统实施优化改造,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开展市场调研,发掘潜在用电信息并统筹分析,将市场调研结果及时录入项目需求储备。尽一切努力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做到“早送电、早投产、早售电”,实现抢占市场、增供扩销。(于业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