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开展绩效系统深化应用培训

2017-08-15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公司全员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化绩效系统应用,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分别于7月15日和16日组织了三期绩效系统深化应用培训班。培训范围涵盖了公司所有职能部室、业务机构、17个供电所以及集体企业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绩效专工、各班组长,共120人参加。

  此次培训结合前期下发的两本宣贯手册,主要从“部门主要负责人、班组长、一般管理人员”三个层级的绩效职责进行讲解,分别阐述了“部门绩效得分、班组绩效得分、员工得分”三个分值与绩效奖金所对应的逻辑规则,并对绩效系统的操作进一步做了全面讲解和规范。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对公司全员绩效管理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为绩效系统的深入应用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继续完善绩效考评机制,加大绩效考评结果的应用,使绩效考核结果与员工晋升、教育培训、岗位调整等挂钩。加强班组量化考核,按照“五位一体”协同机制建设要求,指导各部室、班组修订完善各级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完善班组量化考核机制。(迟景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