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

2017-08-17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有效打击窃电不法行为,震慑违约用电者,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任城区供电公司针对夏秋季用电高峰期窃电行为多发的特点,全面组织开展了以“反窃电、保效益、强管理”为主题的反窃电专项行动。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任城区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他们一是加强领导,成立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集中力量开展工作。二是强化手段,充分利用现有 SG186 营销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平台等技术手段和分析功能,加强对高损线路、台区和电量异常用户的检查,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打击。三是明确重点,对以往查处的窃电情况进行认真总结与分析,筛选并锁定了私营高耗能企业、临时用电客户、有违约窃电史的客户等重点检查对象,同时加强与公安等部门的合作,加大夜查力度,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