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开展电缆井隐患整治活动

2017-08-17 14: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日,在金乡县一小区6号电缆井处,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员工对小区地下电缆设备安全情况进行检测,严防因电缆井隐患造成小区故障停电。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小区居民用电安全,金乡县供电公司开展专项行动,加大对全县小区电缆线路设备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全面治理电缆井及电缆通道隐患。排查中,该公司从电缆安全运行、电缆井管理及整治措施等方面着手,明确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电缆井盖有无缺损,电缆沟道有无积水、坍塌、外力破坏、设备锈蚀等,坚持边排查、边治理的原则,制定整改措施,完善电缆档案,全面掌握电缆运行状况,达到预见、预警、预防的目的。

  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中低压配电设备的运行维护力度,通过先进的带电检测技术和红外测温仪器,发现并及时消除设备运行安全隐患,保障全县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