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公司组织召开质量管理、创新创效培训会

2017-08-30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创新创效培训宣贯力度,提升班组创新责任意识和成果质量,顺利完成8月份QC成果报告编报,结合公司有关培训计划安排,8月1日,桓台公司召开质量管理、创新创效培训会。公司分管领导、各有关部门分管主任、创新专责人、各班组供电所专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发展部主任讲解了2017年度创新创效指标构成,并分解了各部门、班所年度工作任务目标。随后,党群部重点讲解了职工技术创新成果有关申报流程和要求。发展部创新专责人针对QC报告编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讲解。

    公司分管领导进行了会议总结,指出一是各部门、班所要高度重视创新工作,重点抓好QC成果、职工技术创新成果、成果转化推广3项任务,在年底创新创效评定中完成A段目标。二是公司各位青年骨干,要充分发扬创新热情与业务能力,立足实际工作,认真钻研,推出精品、亮点成果。三是结合今年创新创效按照专业进行评价的新形势,各专业部门要做好组织与指导,打破班组壁垒,跨班组合作,各取所长,提升成果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