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三我”最佳成果评选活动

2017-08-31 11: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6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启动安全生产“三我”最佳成果评选活动,围绕“我最难忘的一次安全教训”、“我最危险的工作最完善的措施”、“我有哪些解决不了的隐患需要帮助”三个问题,发动全员参与,主动思考,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

  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制定了《关于在职工中开展安全生产“三我”最佳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对活动评选方法、标准及相关要求作了明确要求,并对课件制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要求紧扣安全主题、切合实际、简明扼要、有推广价值。

  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要求,一是要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各部门主任、供电所长、班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组织开展。二是全员要结合自身经历,认真思考、主动作为,尤其是对存在的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和排查。要坚持刨根问底,透过现象看本质,找准问题根源和一招制胜的办法,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三是班子成员包保分工,及时参加班所活动、督导活动成效,实打实帮助解决问题。(战新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