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连续11年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7-08-31 11: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9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至此,该公司已连续十一年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今年,“慈心一日捐”活动紧紧围绕“汇聚爱心、助力扶贫”的主题,汇聚慈善爱心力量,动员广大干部员工踊跃参加捐赠。来自该公司各单位的200余名员工参与了活动,仅半天就捐款15000余元,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团结互助、关爱奉献的良好氛围。据悉,爱心捐款将全部上缴慈善总会,用于扶贫济困、安老救孤、兴善助学等慈善救助事业。

  近年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致力于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群众提供优质电力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间断开展“金秋助学”、“驻村帮扶”、“善小在行动”等各类爱心帮扶活动,塑造了供电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爱心帮扶弱势群体的良好社会形象,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战新江罗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