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党建工作阵地建设观摩学习活动

2017-09-22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企业党建工作三年登高计划中关于基础建设年的部署要求,9月15日,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各党支部代表到海能电商园、西门社区、铁塔寺社区、市公司培训中心开展党建工作阵地建设观摩学习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在理论上、思想上、观念上进一步转变作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加快观摩学习的推广应用。
   在海能电子商务产业园,该公司党员干部参观了仙营街道办事处率先在全区成立的第一个楼宇联合党委——海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合党委。围绕着“让党员有组织、让职工有依靠、让企业有力量、让青春有色彩”的工作目标,联合党委创新建立了“3+X”模式的楼宇党建工作机制,以党员先锋行动助力企业发展;实施“党建统领、组织共建”工程,引导成立了工会、妇联及志愿服务等组织,并广泛开展各式丰富多彩的活动;落实一主多副的党建阵地建设,实现了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在西门社区党性教育基地,党员学习了西门社区巧妙借力,实现共建共享的建设思路。在社区特色品牌创建过程中,街道、社区积极借助域外资源,通过邀请市直、区直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到社区献计献策,积极寻求双方合作的契合点,携手打造合作共赢新平台。
   铁塔寺社区立足打造“民主法治型”社区,在区司法局的支持下,在全区试点建设社区司法行政工作室,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等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全部纳入司法行政工作室,夯实了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实现了司法行政各项职能在社区全覆盖,全市司法系统在铁塔寺社区专门召开现场观摩会予以推广。
   该公司党员同志还现场观摩济宁公司无人机选手参加国网公司无人机比赛的训练场景。鼓励党员同志加强学习,拓展思维,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攻坚克难,以科技力量提升工作质量。
   观摩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党委书记王聪召开观摩学习总结会。他与党员同志们聊感受、谈体会,全面总结阵地建设观摩学习活动成效。(东海 刘晓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